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火星俱乐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美] 蕾切尔•库什纳  2022年02月24日12:50

《火星俱乐部》

作者:[美] 蕾切尔•库什纳

译者:王思敏

出版时间:2022年1月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21-7899-5

定价:65.00元

内容简介

2003年,曾活跃于“火星俱乐部”的舞娘罗米•霍尔被判处两次无期徒刑外加六年有期徒刑,被遣送至斯坦维尔女子监狱服刑。监狱外面是已经与她隔绝的世界,监狱里面则是她无法逃离的下半生:囚犯们一面讲着真真假假的人生故事,一面争先恐后地争夺生存必需品。《火星俱乐部》掀开了光鲜与亮丽的外壳之下美国被忽略的一角:在“监狱产业化”的背景下,那些被忽视的人和被掩盖的伤疤。

作者简介

蕾切尔•库什纳,1968 年生于美国俄勒冈州,现居洛杉矶。她的处女作《来自古巴的电报》获得2008 年度美国国家图书奖提名,荣登《纽约时报》畅销榜和年度好书榜。她的第二部长篇小说《喷火器》获2013 年度美国国家图书奖提名,并荣登《纽约时报》2013年度小说。库什纳的写作和思考总是令人振奋,她的文笔节制而尖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