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常娥奔月之沉睡者》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马冀   2022年01月26日09:16

《常娥奔月之沉睡者》

作 者:马冀

出版社:新疆文化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2月

ISBN :978-7-5694-3241-1

定 价:48.00元

内容简介

为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牺牲了个人的最真挚的爱情、亲情、用生命诠释了同志和战友情,报答感恩之情;肩负使命任务自强不息、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展示了科学工作者身上独有的品质“科学家精神”;为了理想信念不知疲倦、不停的求索精神;继承了父辈们的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的优秀品德。

故事中:当饱含分离之痛的“若初见”,再次见到“月中仙”时,看着她那不曾改变的容颜且平静地躺在那里时,眼中的泪花开始闪动。当他得知全部真相后,一个男人的情感世界,彻底崩塌得无影无踪。

作者简介

马冀,副团职退役军人。乌鲁木齐江楠智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新 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作家协会会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 中国 3D 打印行业网创始人,上海浦东新区科幻协会高级会员。曾在《解放军报》 《人民军队报》发表文章十多篇短文,出版专著《3D 打印之基础知识》《3D 打印之建 模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