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首展在首都图书馆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12月29日14:10

12月28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国图书馆学会、首都图书馆共同主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在首都图书馆A座文化艺术展厅拉开序幕。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展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开天辟地、百折不挠的伟大奋斗,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救亡图存、振新中华,书写了波澜壮阔、改天换地的伟大历史篇章。

本次展览收录了全国200多名一流摄影师的298幅作品,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角度,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建设新时代、建设新生活的美好图景;以光影艺术直观讲述广袤神州大地上的发展进步,并向世界宣示:今天的中国从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史中走来,新时代的中国将迎来辉煌灿烂、民族复兴的明天。

读者说:“最喜欢这张照片,特别震撼”。

一位妈妈带小朋友观展

展览的展期至2022年2月28日,预约进馆的读者可免费观展。

首都图书馆官网、首都图书馆“北京记忆”网站还同步推出了电子展览,欢迎读者朋友点击https://www.bjmem.com.cn/jjxsd/home.html在线浏览。随后展览还将在全国部分图书馆进行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