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无限循环》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文九柔  2021年12月27日09:46

《无限循环》

作者:文九柔

出版社:中国工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2月

ISBN 978-7-5008-7760-8

内容简介

故事始于一场旷世之灾,乘着穿梭机逃生的幸存者们以为这就是地球最后的时刻。他们迫降在一个寸草不生的陌生星球——力微星,人类社会的生活经验在这里全部归零,一同丢失的还有浩瀚的历史记录和数据。

元莱却在这个陌生的星球上发现了地球历史被篡改后留下的痕迹。她循着线索,历尽千辛万苦,在无数个碎片世界中找到了属于自己那个,也找回了爱人,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然而,新一轮的危机,似乎又在酝酿……

作者简介

文九柔,80后写作者,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编剧。策划、监制了多部影视、舞台剧作品,从事文化相关工作多年。

这部几番打磨的作品,将以下身份和过往敲碎: 编剧、影视剧策划及舞台剧编剧,做过体制内的一枚螺丝钉,在文化国企摸爬滚打到管理者,曾与泰斗级知名导演合作。这一次,作为书写者,专注于文字的奥秘,制造有趣的机关,畅想未来的各种皮相。  

目录:

第一章 最后的瓦舍 1

第二章 超级细菌 22

第三章 力微星生存指南 52

第四章 无限的阶梯 70

第五章 交叉小径的花园 90

第六章 神圣调停 114

第七章 最后的瓦舍Ⅱ 136

第八章 无限的阶梯Ⅱ 163

第九章 超级细菌Ⅱ 183

第十章 神圣调停Ⅱ 206

第十一章 交叉小径的花园Ⅱ 226

第十二章 力微星生存指南Ⅱ 244

第十三章 奥卡姆剃刀 274

尾声 无限循环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