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商人1:崛起》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庹政  2021年12月22日09:56

 

《大商人1:崛起》

作者:庹政

出版社:花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0月

ISBN:9787536093058

定价:59.80元

内容简介

本书以企业家叶山河的经历为视角,讲述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商业发展史。

叶山河在商业广场项目上取得成功后迅速崛起,开始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保守、自私的原国营厂长鲁伯雄阻挠国资收购进程,资本强人章义在文旅投资中对叶山河发出了挑战,黑道大佬钟守信甚至对他进行人身威胁。在山河集团的内部,张德超、杨迁等创业元老心怀各异;江林、刘小备等后起之秀成为企业中坚,但又野心勃勃。市委书记陈哲光、副市长凌明山等人精明强干,对叶山河而言,他们既是助力,也是潜在的重大风险……

叶山河借力打力、如履薄冰而又奋力前行,他与商业伙伴、对手的交往、周旋和交锋,形成了精彩纷呈的商业世界。大商人需要大智慧。在错综复杂、强敌林立的环境中,他将如何见招拆招,快速崛起?

作者简介

庹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高级研修班学员,畅销书作家。曾任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现为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特聘副教授。代表作品有《男人战争》《大哥》《青铜市长》《猛虎市长》等。编剧作品有《国家行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