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鲁迅文学院吉林省作家协会骨干作家培训班举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12月20日16:12

12月5日至12月10日,鲁迅文学院与吉林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了“鲁迅文学院吉林省作家协会骨干作家培训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授课方式进行。来自吉林省9个地区的54名作家学员参加了培训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为办好此次研修班,鲁院对课程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安排,邀请业内知名的作家、评论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着力搭建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共邀请了国内26位著名作家、学者和文学期刊编辑授课和作品改稿。分别对小说、散文、诗歌、儿童文学等不同体裁的学员作品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研讨,深度打磨和修改,助力吉林文学创作水平提升,为吉林省骨干作家提供了理论知识学习,相互交流了解的宝贵机会,也进一步完善了作家的文学艺术修养,激发了创作潜能,拓展了写作技能,使学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文学创作使命感得到了有效提升。(吉林省作协魏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