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重庆代表团团长何浩:让十代会精神在重庆文学大地上落地生根
来源:文艺报 | 何浩  2021年12月14日08:30

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意义重大,是我国文学事业新征程上奠基开局的一件大事喜事,文学界满怀期盼,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十代会重庆代表团共15人,兼顾小说、诗歌、评论、散文、报告文学、儿童文学、网络作家及文学编辑等各个门类,展现了重庆文学界的整体形象,具有广泛代表性。

带着广大重庆作家的希望与重托,带着重庆文学界的共同心声,重庆代表团将满怀信心、满怀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参加各项议程,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以奋发有为的形象与姿态,为中国作协十代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重庆作协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肩负文学使命,找准主攻方向,坚守价值取向,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强大合力,把十代会精神扎扎实实贯彻到重庆文学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让十代会精神在重庆文学大地上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