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海南代表团团长孙苏:建设具有强大文化软实力的海南自贸港
来源:文艺报 |   2021年12月14日08:27

近五年来,海南作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此基础上,海南着力打造网络文学高地,努力把海南自贸港打造成中国网络文学海外输出的桥头堡,并同步推进建设海洋文学高地,力图在中国当代文学的海洋版图上标记出海南文学独一无二的坐标。

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新时代文学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能够引导广大作家正确把握时代脉搏,承担时代使命,聆听时代声音,回答时代课题。海南作家将继续坚持正确导向,创造性开展工作,集中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海南自贸港的文学精品力作,培养一批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作家,为建设具有强大文化软实力的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