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闫艳:建立一支传承有序、守望相助的队伍
来源:文艺报 | 闫艳  2021年12月13日06:18

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也是五年一次的全国文学界的欢聚盛会。本次内蒙古代表团老中青三代作家阵容里,既有传统作家,也有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和体制外作家等新文学群体代表,包含少数民族、妇女、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作家代表。可以说是一支传承有序、队伍多元、守望相助的作家队伍。参会代表热情高涨,大家热切期待本次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文学发展经验,以此深化对文学使命的认识,增强对文学事业的信心,为新时代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好,真正把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国文学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