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于发布2022年《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章程》的公告
来源: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2月09日16:56
关键词:星云奖

2021年12月3日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组织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韩松主持会议,审议了由秘书处起草的2022年《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章程(公示稿)》,到会委员投票同意超过半数表决有效,符合程序予以通过。

到会委员还听取了推选委员会主席三丰关于《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推选工作办法》的说明,经过热烈讨论和表决,予以原则性通过。

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评选范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发表的科幻作品,章程发布日起,版权所有个人或组织(或其书面授权的任何方)即可向推选委员会自荐和推荐2021年度长、中、短篇小说、翻译作品、非虚构作品、评论和新星等7种单项奖的候选作品或个人(邮箱:nebulasf@csfa2010.com,主题:十三届星云奖),参评标准详见章程第十条至第十六条。经过初选复选等多轮机制,决定各大奖项入围者,最终由评审委员会决出金银奖得主,2022年下半年将在中国择地举办颁奖盛典。

《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章程》经主办方时光幻象、海南壹天视界同意,第十三届组委会主席韩松批准,正式公布实施并启动。

第十三届华语科幻星云奖组织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