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浪漫珠海——我从古代来》
来源:中国作家网 | 陈彦儒  2021年12月08日17:22

《浪漫珠海——我从古代来》

作者:陈彦儒

出版:团结出版社

ISBN:9787512687066

定价:47元

内容简介

《浪漫珠海——我从古代来》全书分:我从古代来、珠海叹世界、香洲沉思路、名人备忘录、珠海企业家、美食集结号、难忘故乡情等八辑,共收录了作者发表在《中国作家》《天津文学》《南方日报》等报刊杂志的48篇散文作品。

作者简介

陈彦儒,原名陈镜堂,广东兴宁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作品集《放牧星群》等。长篇小说《白天失踪的少女》获得首届报业文学奖年度长篇小说大奖。2016年出版散文集《印象兴宁水墨珠海》。2018年出版随笔集《新闻课——如何学会与读者“拍拖”》,获得2020年珠海首届文艺评论奖。2021年出版《浪漫珠海——我从古代来》,获得第四届苏曼殊文学奖。作品散见于《中国作家》《天津文学》《青春》等期刊,曾被多本选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