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白鲸之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胡说  2021年11月30日09:40

《白鲸之歌》

作者:胡说

出版社:敦煌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8月

ISBN:9787546820446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稿由《白鲸之歌》《大厦之巅》《》《咔西诡秘事件录》《神之一手》《猎鼠记》《海拉的罗盘》七篇小说组成。通过化身为人类的白鲸之口,讲述了生活在大海中白鲸的神秘世界,告诉人们任何的杀戮都将受到惩罚;通过讲述被数字化的一部分人,与中心电脑合为一体,成为全知之眼,他们是大厦层,终的目的是将所有人都吸纳,实现文明的升华。……书稿通过奇绝的想象,结合前沿科技,为读者展示未来世界的瑰丽景象。

作者简介

胡说,原名刘金龙。中国作协会员,鲁迅文学院第三十八届高研班学员,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入才,首届甘肃省网络文学八骏,第七届黄河文学奖得主。代表作品《山根》《宸汐缘》《扎西德勒》《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等。

目录

白鲸之歌

大厦之巅

咔西诡秘事件录

神之一手

猎鼠记

海拉的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