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时代文学》开展送刊进社区活动
来源:时代文学杂志社(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1月26日10:42

11月23日,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推进文学期刊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时代文学》杂志社举办进社区赠刊活动。

山东省文学期刊社总编辑张世勤一行先后到济南市历城区全福街道锦绣澜湾社区和历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赠刊活动,济南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济南市作家协会主席张鸿福,济南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小说》副主编王玉珏,历城区文联副主席、历城区作协主席王海峰,历城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景伟,历城区全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希生参加活动。

赵景伟介绍了历城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王海峰介绍了历城区作家协会工作及历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情况。《时代文学》和《当代小说》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刊情况,并分别向锦绣澜湾社区和历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赠送了各自的期刊。荣盛商圈综合党委书记,锦绣澜湾社区书记、主任张利娟介绍了社区情况,并向赠刊单位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将期刊利用好,丰富社区的文学文化生活。

下一步,《时代文学》杂志社将继续发挥文学期刊的优势,为基层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和基层作家培养等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