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罗琳新作《平安小猪》有望年底前在中国面世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范燕莹     2021年11月09日15:51

《哈利·波特》作者、英国作家J.K.罗琳近日推出最新长篇力作《平安小猪》。《平安小猪》是罗琳继《哈利·波特》之后创作的长篇儿童文学作品。简体中文版已由新经典文化引进,目前已翻译完成,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与广大读者见面。

今年10月,《平安小猪》英文版在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发布。小说由阿歇特童书出版集团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和印度同步出版,由学者出版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同步出版。本书即将翻译成30多种语言,与全球各地的读者见面。

该书英国出版方阿歇特童书出版人露丝·奥尔泰姆斯称:“《平安小猪》的故事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注定会在新年时感动全世界的儿童和家长,并永远留在他们心里。”而学者出版公司总裁埃莉·伯杰则说道:“《平安小猪》这本书是送给孩子和整个家庭的礼物,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持久力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