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万里云天》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詹东新  2021年10月27日11:29

《万里云天》

作者:詹东新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10月

ISBN:978-7-5321-8023-3

定价:56.00元

内容简介

《万里云天》代表性地描绘了当代中国民航的运行、发展、创新和突破,全书呈现了全球最好安全记录保持者的中国航空世界的“一盘棋”,文中概括性描写了包括科学家、院士、飞行员等在内的众多民航人物,作品汲取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几代机长的鲜活语言和经历,精彩演绎当代航空飞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

詹东新,浙江杭州人,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理事,著名作家。先后出版科普文集《飞遍天下》《享受飞行》《飞行与健康》《和飞机有千万个约会》《人类的翅膀》;主编心理学专著《"管制"压力》;写作出版长篇小说《钱江潮》《圆》《马上起飞》《飞往中国》《晨昏线》等。多家报刊、杂志专栏作者。公开发表或出版各类作品250余万字,多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