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云南省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成立 意千重当选主席
来源:文艺春城(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0月26日08:53

10月22日,云南省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昆明召开。

会议由云南省作协副主席胡性能主持。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弘,云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开和,云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范稳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16州市的60位网络作家和网络文学工作者参加会议。网络作家赵伦(黑天魔神)代表参会网络作家发言。

会议选举网络作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45名,常务理事22名,副主席10名,主席1名。程云峰(意千重)当选主席。

云南省作协网络作家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强联络,延伸工作手臂,加强对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导,把千千万万文艺从业者、爱好者凝聚起来,不断增强组织吸引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团结,服务,协调,引领功能,为云南网络文学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