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文学名家精品典藏馆•储蓄幸运的银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两色风景  2021年10月19日08:52

《儿童文学名家精品典藏馆•储蓄幸运的银行》

作者:两色风景

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8月

ISBN:978-7-5705-2380-1

定价:25.00元

内容介绍

童年是我们回不去的曾经,纯洁而真挚,是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宝藏。它有点天马行空,有点欢天喜地。这套丛书契合了童年时光的特点,精致、灵动、纯净、美好,仿若一片温柔的涟漪,在童心的海洋缓缓地荡开。该系列图书精选了多位儿童文学作家的优秀作品,有奇思妙想的童话故事,有扣人心弦的科幻小说,有暖人心脾的短篇故事……相信,通过品读一个个充满童真,蕴含智慧和哲理的文章,定能让孩子收获阅读的美好和力量,让孩子在故事中寻找和发现阅读的乐趣。

《儿童文学名家精品典藏馆•储蓄幸运的银行》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两色风景倾情打造的儿童文学短篇小说集。收录了作者近年来创作的优秀短篇小说11篇。作者偏爱科幻题材,用先进的科技力量带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文章情感描述细腻,内容丰富,具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童趣,让人读来爱不释手。

作者介绍

两色风景,福州人,中国作协会员,已在百余家媒体发表各类作品600多万字。出版“神秘的快递家族”系列、“青春奇妙物语”系列等150余本作品。曾获冰心儿童文学奖、儿童文学牧笛奖、“读友杯”金奖、《儿童文学》金近奖等40多个儿童文学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