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文学名家精品典藏馆•奇奇怪的平行异世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超侠  2021年10月19日08:46

《儿童文学名家精品典藏馆•奇奇怪的平行异世界》

作者:超侠

出版社:江西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8月

ISBN:978-7-5705-2625-3

定价:25.00元 

内容介绍

童年是我们回不去的曾经,纯洁而真挚,是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宝藏。它有点天马行空,有点欢天喜地。这套丛书契合了童年时光的特点,精致、灵动、纯净、美好,仿若一片温柔的涟漪,在童心的海洋缓缓地荡开。该系列图书精选了多位儿童文学作家的优秀作品,有奇思妙想的童话故事,有扣人心弦的科幻小说,有暖人心脾的短篇故事……相信,通过品读一个个充满童真,蕴含智慧和哲理的文章,定能让孩子收获阅读的美好和力量,让孩子在故事中寻找和发现阅读的乐趣。

《儿童文学名家精品典藏馆•奇奇怪的平行异世界》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超侠,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一部科幻悬疑短片小说集。故事讲述了一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奇奇怪,与隔壁的怪老头儿共同执行机密任务的奇幻经历。这天,考试失利的奇奇怪被爸爸妈妈劈头盖脸地批评了一通,垂头丧气的他悄悄溜进了隔壁的怪老头儿家。神秘的异度空间、铺天盖地的屏幕设备、光怪陆离的城市缩影惊得奇奇怪合不拢嘴。就在这时,门“砰”的一声开了……

作者介绍

超侠,男,科幻作家,儿童文学作家,编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参与创作的科学伟人系列丛书改编的漫画曾获“国家图书”奖、“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等奖项。作品入选《中国科幻百年百部精品系列》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图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