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晋津两地青年作家对话交流文学创作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 孟苗  2021年10月13日08:32

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担负新时代文学使命,促进两地文学事业繁荣发展,10月11日由山西省作家协会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与天津市作家协会文学院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晋津两地青年作家对话交流会在太原举办。来自山西和天津的30位青年作家、评论家相聚一起,围绕当下文学创作,就自己的创作以及作家与时代的关系进行了主题发言。

对话会上,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与天津市作家协会文学院签订了互派合同制签约作家合作协议,希望晋津两地作家借这次对话交流会的契机,进一步开展好交流学习。两地文学院将从今年开始,形成互签互访的合作机制,取长补短,强强联合,发现和培养更多青年文学人才,开掘更多文学资源,把共同的文学事业打造好,在新时代承担起新使命开启好新征程,为晋津两地文学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同时,天津市两位青年作家与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签约,成为山西省作家协会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的第七届签约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