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两岸青年短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文汇报 | 占悦  2021年09月27日08:08

We爱·第五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颁奖典礼日前举行。颁奖典礼采用视频云连线方式在沪台两地同步举行。

We爱·两岸青年短片大赛至今已走过五个年头,共收到8000多部参赛作品,累计数万名两岸青年参加。We爱·第五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两岸青年的热烈响应,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58部,有60部作品入围。今年的We爱大赛特别设立了“We爱辅导创作计划”。“We爱辅导创作计划”将为两岸青年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辅导创作金。这种全新的支持模式,为两岸青年We爱之旅带来了更丰富的可能和更具想象力的未来。

We爱大赛举办五年来,得到了两岸各界的支持。为了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对大赛和两岸青年交流作出的贡献,现场为三家战略合作伙伴爱奇艺、哔哩哔哩和ETtoday新闻云颁发“We爱之心”致谢奖牌。据悉,各家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通过青年扶持计划、创作发展计划等,给We爱的优秀作品更多展示和推广机会,还会将优秀的We爱作品推向海外各大影展,让世界听见We爱声音。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上海市委常委郑钢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