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浙江作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文学服务走深走实
来源:浙江作协 |   2021年09月07日21: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精准扶贫补短板、文旅结合促提升、联乡带县强整体”的总体思路,以学促做、边学边做,以文学样式切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有效推进文学水平的提升,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臧军一行于8月17日至18日赴磐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仁川镇、双峰乡、盘峰乡文化礼堂及文化设施,深入了解基层文学活动开展情况,对基层文学事业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磐安图书馆榉溪分馆捐赠400余册浙江作家书籍。

为提升基层作家文学创作水平,积极开展“浙江作家文学课堂”,浙江省作协散文委员会委员周华诚以“贴着大地去书写”为题为磐安三十余名散文作家和文学爱好者上了一堂接地气、贴生活的文学辅导讲座,近距离交流互动,耐心答疑解惑,鼓励基层作家结合实际生活提升创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