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江南》杂志社开展“推广阅读·分享文学”赠阅活动
来源:浙江省作协 |   2021年09月07日20:37

今年“4·23世界读书日”期间,《江南》杂志社被中国作协授予“书香中国·文学有我”全民阅读基层推广单位。近期,《江南》杂志社开展了2021年“推广阅读·分享文学”赠阅活动,将文学刊物送到基层、高校以及边防哨所等,为广大读者带去精神养分,为建设书香社会,传播文学精神贡献力量。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展区

一走进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便能看见《江南》杂志推广展区。在浙江农林大学茶学院,师生们在阵阵茶香中,读着期刊上的优秀作品,享受着文学的滋养。杂志社编辑们还将杂志送到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各乡村图书馆、吉林省珲春市杨泡满族乡人民政府、杭州未来科技城供电所等全国各地的基层社区及工作单位。此外,吉林省珲春市沙坨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黑龙江某边防一线营地等边防单位也收到了杂志社的公益赠书。边检民警纷纷表示,这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学的温暖,为他们的工作增添了色彩。

杭州未来科技城供电所

杭州滨文社区

吉林省珲春市沙坨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吉林省珲春市东北虎保护局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省级大型文学期刊,《江南》杂志社不断刊发优质文学作品并成功举办郁达夫小说奖,多次获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中国最美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等称号。近年来,杂志社注重发挥文学的公益作用,多次开展文学讲座、文学服务营、文学走基层、文学助力乡村文化建设等活动,并先后向诸暨、乐清、长兴、象山、玉环和青海、安徽、河南等省内外多个乡村图书馆、希望书屋、漂流书吧赠刊赠书,获得了广大读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