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少儿科幻文学年选(2021)》征稿函
来源:黑龙江北方文艺出版社 |   2021年08月19日15:51
关键词:少儿科幻 征稿

1.征稿题材

少儿科幻文学

2.投稿须知

①投稿应为2021年在报纸、杂志发表的少儿科幻文学类作品,标明发表于何时何地,并提供电子版以及报纸、杂志的封面、目录、正文照片。

②作品应是以“科幻”为核心的儿童文学作品,主要征集低幼类、青春少年类的少儿科幻作品,以及关于少儿科幻的评论。

③要求符合少年儿童的阅读水平,故事情节、人物、语言生动有趣,浅显易懂,故事内容要凸显多元化、趣味化、简单化、科幻化和科普性。要体现较高的科幻精神以及文学审美追求,作品基调要积极向上。符合时代背景,中心思想需弘扬正能量。

④投稿篇幅:3000-20000字。

3.征稿时间

自本征稿函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4.征稿要求

①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版权纠纷。

②文稿要求:内容充实、新颖,观点阐述明确,保证作品的原创性。

5.投稿邮箱

请准备作者简介,内容简介,电子稿件,报纸、杂志的封面、目录、正文照片,打包投递至征稿邮箱。

征稿邮箱:44226442@qq.com

黑龙江北方文艺出版社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