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延安市百名作家“六进”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8月11日11:03

近日,由延安市作家协会主办,各县(市、区)、行业作协承办的延安市百名作家“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宝塔区河庄坪镇赵家岸村举行。

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冷梦、方英文出席启动仪式,全市作家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市作协党组成员侯波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作家们深入赵家岸村农家和田间地头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延安市百名作家“六进”志愿服务活动是市作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延安文艺座谈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广大作家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进机关,面对面、心贴心深入生产生活一线,讲好百年红色故事,记录圣地奋进岁月,服务群众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历时9个月,市作协16个团体会员将组织100余名作家,到基层举办约100场次红色故事会、文学公益讲座、赠送图书、采访调研、阅读分享会、红色经典文学诵读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