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李作家和他的乡村朋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约热  2021年08月11日14:58

《李作家和他的乡村朋友》

作者:李约热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7月

ISBN:978-7-5321-7968-8

定价:68.00元

内容简介

《李作家和他的乡村朋友》基于在广西农村基层的扶贫经历创作,作为扶贫书记,李约热进村入户,精准扶贫,以一个作家的谦卑与敏锐,忠实记录一个村庄的秘密生活,写下了中国社会末梢那些饱经沧桑的面容和日子,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前行的中国值得珍视的意志与信心。

作者简介

李约热,本名吴小刚,《广西文学》副主编,广西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获第五届、第六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2003-2006《小说选刊》全国优秀小说奖、第二届《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奖;《民族文学》2015年度小说奖、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等。著有长篇小说《我是恶人》《侬城逸事》,小说集《人间消息》《涂满油漆的村庄》等多部。2018年3月至2020年4月在广西大新县五山乡三合村任党组织扶贫书记。

目录

八度屯

献给建民的诗

家事

喜悦

捕蜂人小记

三个人的童话

代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