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书香西吉·诗颂端午 宁夏西吉县“丁香杯”端午节亲子诵读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六盘山诗文 |   2021年08月06日10: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让广大中小学生感受中华经典之美,传承民族智慧,由宁夏固原西吉县文联、团委、妇联、图书馆、满天星少年读书社联合举办的书香西吉·诗颂端午——西吉县“丁香杯”端午节亲子诵读公益活动于6月14日上午在美丽乡村龙王坝成功举办。

传承传统文化之戴香包

活动中,满天星读书社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爱莲说》《吊屈原赋》《大道之行也》《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作品,并进行歌舞表演和亲子互动。

据悉,宁夏固原西吉中小学生文学艺术培训班在今年被评为中国作协文学志愿服务示范性重点扶持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各类活动繁荣西吉文学艺术事业,并加大对中小学生文艺素养培育,今后,还计划举办文学名家进校园等活动。

集体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

舞蹈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

舞蹈表演《广寒宫》

朗诵诗歌《将台堡记忆》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