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1年河北青年作家改稿活动在省作协举行
来源:“河北作协”微信公众号 | 郭硕斐  2021年08月05日08:12

8月4日上午,河北文学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2021年河北青年作家改稿活动”。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书出席会议。河北文学院院长司敬雪主持会议。

本次改稿会的出席嘉宾包括:《收获》杂志副主编钟红明、《青年文学》主编张菁、《儿童文学》主编冯臻、《中国作家》杂志副主编付秀莹、《人民文学》杂志编辑李兰玉、《十月》杂志编辑赵文广、《当代》杂志编辑石一枫、《光明日报》文荟副刊副主编饶翔、《诗刊》翻译诗歌编辑兼《当代国际诗坛》副主编赵四等。第十五届签约作家全体参会。

王凤对出席嘉宾表示感谢,对作家朋友表示欢迎。王凤指出,此次活动聘请文学大刊名刊主编、编辑为河北作家改稿,把脉创作,是培养和激励作家、促进作家与全国文坛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河北文学工作的优良传统。王凤强调,改稿活动对青年作家的成长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各位作家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取点评,悉心接受意见,提高个人创作水平,通过创作为河北文学增光添彩。最后,王凤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作家创作丰收。

嘉宾作为改稿导师,依次对河北青年作家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参会作家认真聆听,虚心接受指导,表示将不断提升创作水平,为河北文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