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摘一朵云送给你》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臧思佳  2021年07月31日10:05

《摘一朵云送给你》

作者:臧思佳

出版社:阳光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0年12月

ISBN:9787552555578

内容简介

诗集分为“十四片单眼皮雪花”、“十二点甜”和“九朵月光”三辑,精选了作者近五年来创作的诗歌一百五十余首,题材涉及军旅、生活、爱情等,作品“从女性的角度切入世界,刃上带香”,“用孩子的天真招数对抗这个世界的喧嚣”。从诗歌到报告文学再回到出发的地方,诗是最她最明净的属性。

作者简介

臧思佳,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全国公安文联签约作家,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学员,中国音协第五期高研班学员、第二期特培班学员。获评中国作协2018年度重点扶持作品,由《中国作家》杂志社、中国作协创研部主办研讨会;入选中国作协2019年度作家定点深入生活项目;入选浙江文化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版诗集《橄榄树的红果实》《住在云朵里想你》《爬上云朵采阳光》《摘一朵云送给你》等四部,长篇报告文学《极殇》《丹心》《民企国魂》等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