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陕西金融作家王东诗集《梦在远方》读书分享会举办
来源:群众新闻网 | 魏佳佳  2021年07月22日16:12

2021年“天汉书香•全民阅读”第八期读书活动于7月20日在汉中市委党校举行,此次读书活动分享了金融作家王东诗集《梦在远方》。来自西安和汉中的文化界人士李青石、丁小村、马俊惠、白来勤、王小韦、朱军、沙建国、颜勇、屈永林、熊建华及中共汉中市委党校有关领导莅会指导分享活动,汉中市部分文学爱好者、朗诵爱好者和金融工作者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赤土岭文协副主席伍宏贤主持。

汉中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丁小村代表汉中市文联、汉中市作家协会发表了讲话。对陕西金融作家王东诗集《梦在远方》出版表示祝贺,对诗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他在点评中认为王东诗集充满激情,情感丰富,语言功底深厚。能让读者从中感受到生活处处充满诗意,感受到文学的美好,诗意和浪漫。同时也对王东未来的创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期望作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汉中市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李青石,市作协副主席朱军,陕西理工大学副研究员赵万宏,汉中市朗诵协会主席颜勇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王东诗集的文学艺术性和诗歌的内容及意蕴等进行了精准点评。 陕西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白来勤、王小韦受杨军主席委托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中国金融作家协会陕西创作基地主任赵晓舟也为分享会成功举办发来了贺信。

与会者还共同分享了王东诗集《梦在远方》中的部分精品佳作。汉中朗诵名家张霞、吴红、古钧、陈胜文、张仙、无极、甘来等分别朗诵了《梦在远方》《老主任》《禅心》《我把风景筑成一道风景》《七月荷花香》《听歌的人》等诗歌,使现场分享活动高潮迭起,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