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变形》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赵丽宏  2021年07月21日10:15

《变形》

作者:赵丽宏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4月

ISBN:978-7-02-016905-4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诗人赵丽宏历时两年的全新创作,以充沛而开创的六十六首新诗,作为漫长诗歌写作生涯中的一次重要变法。对自我的回视、对生命的眺望、对世界的起念,将这部作品集聚成一束向隐秘处探寻的光。

作者简介:

赵丽宏,诗人,散文家。著有散文集、诗集、小说和报告文学集等各种专著共九十余部,曾数十次在国内外获各种文学奖。散文集《诗魂》获新时期全国优秀散文集奖。2013年获塞尔维亚斯梅德雷沃金钥匙国际诗歌奖。2014年获上海市文学艺术杰出贡献奖。2019年获罗马尼亚“米哈伊•爱明内斯库国际诗歌奖”,同年被推选为法国科学、艺术人文学院院士。作品被翻译成英、法、俄、西班牙、意大利、塞尔维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乌克兰、波兰、日、韩、阿拉伯、波斯、摩尔多瓦等多种文字在海外发表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