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辽宁作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7月15日08:38
关键词:辽宁作协

7月7日-8日,辽宁作协利用两天时间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深入系统学习、深入研讨交流、深入贯彻落实。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滕贞甫,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方,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伦熙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7日上午,滕贞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辽宁作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精学深研,全面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积极宣传,在全省文学战线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联系实际,推动文学事业发展。7日下午大家参观了“文心向党”——辽宁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8日,进行分组学习研讨,在前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促进辽宁文学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