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专家研讨林珊诗歌创作
来源:中国艺术报 | 金涛  2021年07月09日08:38
关键词:林珊

“首都师范大学驻校诗人林珊诗歌创作研讨会”7月6日在京举行。会议由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主办。左东岭、吴思敬、林莽、李少君、徐可、孙晓娅、江子、李雷、简心、刘立云等学者、诗人、评论家以及首都师范大学部分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林珊出版有诗集《好久不见》《小悲欢》,曾就读于鲁迅文学院第三十六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参加《诗刊》社第三十五届青春诗会、《人民文学》第四届新浪潮诗会、第八次全国青创会。获第十七届华文青年诗人奖、第二届中国诗歌发现奖、2016江西年度诗人奖等奖项。2020年,林珊被遴选为首都师范大学第十七位驻校诗人。与会评论家肯定了林珊在首都师范大学驻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大家希望她以此为起点,写出既精微又宏阔的诗歌,让诗歌呈现出飞翔质地的同时,遍布精神的硬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