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在拉萨举行
来源: 拉萨日报 | 左晓萌  2021年06月29日11:39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西藏人民出版社承办的“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在拉萨举行。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阅读演讲、歌舞表演、图书推荐、经典分享等形式,展示了拉萨市民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使全民阅读氛围更加浓厚,全民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在音乐的伴奏下,大家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和饱含深情的表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民达娃卓玛说:“今天我表演的节目是《中国共产党党诵》,通过演出,表达了我们对党的感恩。我已经退休十多年了,这些年里,拉萨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市民常青午激动地说:“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诗歌朗诵会,在今后的生活当中,我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引导和动员了更多人参与到读书学习活动中,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学习热情,养成了阅读习惯,增强了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使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阅读氛围更加浓厚,阅读影响日益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