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重遇简·奥斯汀》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英]简·奥斯汀  2021年06月15日09:59

作者:[英]简·奥斯汀,白马时光 出品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4月

ISBN:9787550038691

定价:68.00元

内容简介

三个世纪过去了,奥斯汀所思索的理智、情感、傲慢、偏见……依然是今日女性对于爱情探索的必经之旅。

本书收录了简·奥斯汀在不同时期的创作,既有写于少女时期的《爱情与友谊》《苏珊夫人》等,也有未完成的遗作《桑地顿》,作品类型包含了书信体小说、中短篇小说、戏剧、杂文等。从这些作品中既能看到简·奥斯汀影响深远的《傲慢与偏见》《理智与情感》等著名长篇作品的影子,又能看到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简·奥斯汀。书中特别收录的简·奥斯汀于少女时期创作的十余万字的作品,不同于其闻名于世的长篇小说平和克制的语言风格,少女时期的奥斯汀呈现出了更加率真、夸张、诙谐的创作风向。

本书不仅是对奥斯汀成熟作品的补充,更是为大家呈现了简·奥斯汀不为人知的一面,通过不同时期和类型的作品,重新遇见一个不一样的简·奥斯汀。

作者简介

简·奥斯汀(Jane Austen,1775—1817)英国杰出的现实主义女性作家,是世界文学史上zui具影响力的女性文学家之一,著有《傲慢与偏见》《理智与情感》《爱玛》等多部长篇巨作,被文学评论家誉为“可与莎士比亚齐平”。为向这位誉满全球的女作家致敬,英国中央银行特将其头像印制在了新版十英镑纸币上。

目 录

Part1 书信体小说

爱情与友谊

苏珊夫人

艾米莉亚·韦伯斯特

Part2 中短篇小说

凯瑟琳

伊芙琳

弗雷德里克和艾尔弗丽达

杰克和爱丽丝

亨利和伊莱扎

美丽的卡桑德拉

Part3 杂文及戏剧

英格兰历史

信集

做客

零碎篇章

Part4 残篇

桑地顿

沃特森一家

莱斯利城堡

三姐妹

秘密

残篇

简·奥斯汀大事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