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本纯洁入驻咪咕阅读,新作《万道主宰》发布
来源:鹤鸣九皋文传天下(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6月11日08:22

6月8日,“两岸青年网络文学大赛•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暨“网络文学IP直通车”一周年活动在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

论坛期间,由咪咕阅读和若鸿文化主办的新书《万道主宰》签约仪式举行,我本纯洁正式入驻咪咕阅读。

我本纯洁从事网文创作已有十余年,主要创作玄幻类型作品,代表作有《神控天下》《妖道至尊》《我是霸王》《第一战神》《正义辩权》《天荒战神》等,累计创作总字数超2000万,多部作品的影视、游戏、漫画、有声在同步开发中。

《万道主宰》是玄幻热血题材,讲述了他人眼中是废物体质的少年凌霄,忽然之间打开神体枷锁,开启逆袭之路的成长故事。该作品前后历经1年时间打磨,拥有自身的大世界观设定,主要呈现为高燃热血的风格,跌宕起伏,展现了少年天骄立志成为万道主宰的意气风发。《万道主宰》将于7月8日正式在咪咕阅读独家连载上线。

这次发布的作品《万道主宰》仍是我本纯洁擅长的玄幻热血题材,讲述了他人眼中是废物体质的少年凌霄,忽然之间打开神体枷锁,开启逆袭之路的成长故事。该作品前后历经1年时间打磨,拥有独特的大世界观设定,剧情从开篇开始就高燃热血,冲突不断,展现少年天骄立志成为万道主宰的意气风发,令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