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悬疑大师的古典乐绘本
来源:北京晚报 |   2021年06月01日23:38

《动物狂想曲》

作者:[美]丹·布朗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5月

 

内容简介

因《达·芬奇密码》系列小说畅销全球的知名悬疑作家丹·布朗的首部童书作品《动物狂想曲》出版两周内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二名,目前已经登上意大利、土耳其、荷兰和葡萄牙畅销书排行榜的首位。

虽然这次不是推理悬疑小说,但丹·布朗还是那个会写故事的丹·布朗,他这一次不但创作了20首朗朗上口的童谣,20个生动有趣的动物角色,还亲自写了20首交响乐,同时还在其中隐藏了数个互动游戏,寻宝、推理、解密环环相扣,丹·布朗把自己曾经是作曲家、英语老师的身份发挥到了极致。

丹·布朗在写书以前先创作音乐,所以他希望这本书中的每一首动人的音乐都可以配着插图和诗歌创造完全沉浸式的故事体验,他希望通过这本书鼓励年轻人体验古典音乐的力量,在理想的情况下催生新一代欣赏古典音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