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儿童科幻动画电影《飞向月球》开机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网 | 王金海  2021年05月31日08:33

5月30日,儿童科幻动画电影《飞向月球》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飞向月球》是一部以登月为主题的儿童轻喜剧科幻动画电影,以爱与梦想为主题,讲述了在2050年一位独居的老人与他的机器人孙子一起进行的一次意外月球之旅的故事。

《飞向月球》由孙立军担任总监制、总导演。多年来,孙立军一直进行坚持动画电影、儿童电影创作,他希望这部电影是一个有温度的、有爱心的、有社会责任感的、有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作品。

在拍摄方面,《飞向月球》采用真人实拍+动画特效相结合的表达方式,全片仅有一位真人演员——儿童节目主持人董浩,他在本片中饰演一位“老顽童”。

据悉,此次《飞向月球》采用虚拟制作技术,通过摄影机实拍真人演员和虚拟角色的交互表演,通过引擎渲染实现高度真实感的场景。和传统后期合成的技术手段相比,此技术能够更加自然呈现虚拟和现实之间的交互感,提高电影画面的真实性。

影片预计将于2022年6月1日儿童节期间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