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西作协深入基层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主题宣讲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5月25日15:17
关键词:山西作协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史主题宣讲的安排部署,大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党史教育活动,5月21日,山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杜学文深入太原市杏花岭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作了题为《我们的文化自信从哪里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杏花岭区文联组织该区作家、文学工作者及各驻地单位、社区职工代表60余人听讲。杜学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提出及其重要意义、中华文明的独特价值,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以史为证,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中文化所发挥的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作用,给杏花岭区广大基层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送去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文化课,进一步引导和激发了基层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