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北作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5月18日09:15
关键词:湖北作协

5月10日至12日,湖北作协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学习。湖北作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要安排了七项内容,分别是一场青年读书交流会、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两次自学、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讨论、一次支部讨论。学习心得还将择优在“党在我心中”征文中展示。

5月10日,作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党在我心中”五四青年读书交流会上拉开序幕。省作协党组书记文坤斗,就党史学习教育对省作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

5月11日,湖北作协机关党委组织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5月12日,湖北作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湖北作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用湖北文学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绩,向我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