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沈阳军旅作家胡世宗新书《一路向南》首发
来源:沈阳晚报 | 张宁  2021年05月11日08:37

5月6日,沈阳军旅作家胡世宗《一路向南》新书发布会在沈阳君威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致敬英雄”红色基因传承室举行。发布会上,胡世宗回顾了沈阳至海南自驾往返路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一路的艰辛和快乐。他表示,这本书实际上融入了自己大半生的经历和所幸遇到的难忘的人和事,“一路向南,就是不畏艰难、勇敢地一路向前,一路向着希望、向着胜利,向着自己选定的人生和事业目标而努力。”

谈到在君威举办此次发布会,胡世宗表示,很多部队转业的战友在这里从事军工科技研发和生产,他们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了新的卓越贡献。胡世宗曾多次在君威参加党建活动,为企业职工分享自己重走长征路的经历和故事,还为企业题写了“走长征之路 做雷锋传人”的赠言,“《一路向南》这本书希望传递给大家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这里的人也正是因为发扬和传承着这样的精神而无往不胜。希望这本书能鼓励大家坚定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走向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