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唐家三少工作室落地海南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 刘昕婷  2021年05月03日09:27

唐家三少在琼参加“自贸港背景下的网络文学出海论坛”。海南省作家协会提供

唐家三少现任全国政协十三届文史文创委员会委员,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自2004年从事网络文学创作以来,保持每日更新,开启了网络文学“每日连载”的更新模式,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深受读者喜爱。目前已创作二十余部影响力较大的正向的网络文学作品,总字数突破四千九百万,总计出版二百余本图书,总销量超过一亿册。根据其同名原作改编的网络动画《斗罗大陆》自2017年4月1日起每周播放更新至今,总播放量已达288亿,拥有数量庞大的受众群体。

为打造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网络文学高地,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梅国云去年在京期间,亲自登门邀请唐家三少入驻海南,通过沟通协商,最终工作室顺利落地。

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梅国云说,海南具有独特的政策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网络文学作为文化产业的内容源头,广大网络作家入驻海南,对于推动自贸港影视、网剧、动漫、游戏等产业的发展繁荣,对于建设体现自贸港特色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推动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意义重大。

梅国云表示,欢迎全国的网络作家来到美丽的海南生活写作,海南作协和有关单位愿意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