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西作协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1年04月15日09:17
关键词:山西作协

近日山西省作协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省作协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罗向东主持会议,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崔晋同志参会指导。会上,罗向东传达了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学文对省作协2020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省作协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组书记、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崔晋回顾了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了省作协党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问题不足,介绍了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杜学文安排部署省作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时强调:一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二要不断提高理论武装成效。三要不断提高基层组织政治水平。四要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崔晋对省作协2020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对省作协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省作协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理论武装,夯实基层作风,严实工作作风,凝聚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加强文学创作生产,努力推动省作协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