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疆作家协会召开八届主席团十次会议
来源:“新疆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4月08日08:16
关键词:新疆作协

新疆作家协会八届主席团十次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图为会场

2021年4月6日,新疆作家协会八届主席团十次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新疆作家协会主席阿拉提·阿斯木主持会议,作协主席团成员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王亚楠、巴音巴图出席会议,新疆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熊红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新疆作家协会“十四五”时期文学事业发展规划》和新疆作家协会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新疆作家协会2021年度入会会员。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新疆作家协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新疆作家队伍建设,引导各民族作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现实题材、历史题材、革命题材及民族团结题材,潜心创作,持续推出一批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生活的文学精品,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