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2020年度新会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3月26日08:39

3月24日,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2020年度新会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省作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渌波,省作协副秘书长、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子强,省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杨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网络作家协会近50名新会员参加培训。邓子强主持开班仪式。

张渌波指出,时代的发展对业已成为网络文学创作中坚力量的青年网络作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充沛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抒写美好梦想,描绘美丽四川,用更多更优秀的精品力作奋力锻造新时代的网络文学川军!他希望大家珍视、重视组织关怀,珍惜学习机会,珍爱同学情谊,通过本次培训更好的把握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潜心创作,多出作品,出好作品。

据悉,接下来的培训中,将进行《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章程》的学习,网络作家月斜影清,陨落星辰,五志,姒锦,缦彩笺,娄晓雨等将进行网络文学写作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