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十一届“多彩雁江・十月诗会”征稿启事
来源:“十月杂志”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3月19日15:33
关键词:十月诗会

“十月诗会”是十月杂志社主办的年度诗歌盛会。2010年以来,已分别在全国8个省市举办过10届,实现了“荟萃名家与新人,对接诗歌与城市,引领潮流与风范”的办会目标,已成为中国诗坛有广泛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诗歌品牌。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历史悠久,生态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雁江区坚持围绕“成都研发、雁江孵化;成都转移、雁江承接,成都生产、雁江配套”的发展思路,形成了以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电子信息、新型建材、装备制造等重点工业产业,现代物流、国际商贸服务、文旅农旅融合等重点服务业产业和柑橘、稻渔两大品牌农业产业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体系。

第十一届“多彩雁江・十月诗会”拟由十月杂志社和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为发现和扶植新人,邀请参加本届诗会的的青年诗人仍采取自主报名结合专家评定的选拔方式进行。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诗歌写作者踊跃报名。

第十一届“多彩雁江・十月诗会”拟定于2021年5月在资阳市雁江区举行。

事 项:

①报名者请将未公开发表的现代诗歌作品(总行数400行左右,稿末注明作者通联和电话),以“十月诗会+作者姓名+作品题目”的格式附件发送至邮箱:513322520@qq.com

②报名者年龄限38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③截稿日期:2021年4月20日。

④本刊将在2021年4月下旬通过十月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最终入选诗人(8—10人)名单。《十月》以专辑的形式集中推出入选青年诗人的诗歌作品,并承担其与会的交通和食宿费用。

⑤本次征稿不接受纸质来稿。

⑥咨询电话:010—58572359;联系人:十月杂志社 李浩先生

十月杂志社

中共雁江区委宣传部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