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十五名作家成为武汉市作协新一届签约作家
来源:湖北日报 | 农新瑜 彭洁茹  2021年03月12日08:37

从武汉市文联获悉,近日举行的武汉作协第十二届签约作家签约会议上,武汉15名作家签约成为武汉作协新一批签约作家。

据介绍,本届签约作家评审工作于2020年6月启动,根据《武汉市文联签约作家管理办法》规定,经过推荐、评选、审批等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王倩茜、邓运华、匡芳、李永芬、张慧兰、林贵明、金格、周娴、郑建、赵卷卷、侯国龙、高宇、郭海燕、舒位峰、薪意15名作家,签约期为三年。

签约作家们纷纷表示,签约作协让他们找到了组织、方向和力量,签约后创作动力将更强,创作目标更明确,一定要努力保持创作初心,坚定写作行为,找到写作方式,寻找创作的突破口,结合建党百年等重大主题开展创作,努力创作出具有时代感和影响力的文学精品。

武汉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蓉表示,希望各位签约作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责任担当,处理好自由创作与主题创作的关系,加大主题创作的力度,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推动武汉市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