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力量》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英]娜奥米·阿尔德曼  2021年03月09日08:54

《力量》

作者:[英]娜奥米·阿尔德曼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1年01月

ISBN:9787520715775

定价:59.00元

内容简介

一夜之间,世界各地的女孩发现,她们拥有了一种力量,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在别人身上引发剧烈的疼痛――甚至死亡。

当女孩们开始随心所欲地使用力量,世界反转,男人们逐渐感到,他们失去了掌控的能力。

迟到数千年的“女孩世代”终于降临――它的终点又在哪里?

作者简介

作者:

娜奥米·阿尔德曼,英国小说家,毕业于牛津大学,现任英国巴斯泉大学创意写作教授,师从加拿大知名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被《格兰塔》杂志评为*青年小说家之一,并获得英国橘子文学新锐作家奖和《星期日泰晤士报》青年作家奖。她在英国广播公司四台(BBC Radio 4)主持科学节目,也是畅销手机游戏《Zombies, Run!》的开发者,著有小说《违名》《课程》和《说谎者的福音书》。2017年,阿德曼凭借《力量》一书获得英国文学大奖――女性小说奖。

译者:

袁田,译者、青年作家。译有《一个人的朝圣2》、《她被给予的人生》、《穿过森林的男孩》、《不存在的女孩》等。 

目 录

通信

十年前

九年前

八年前

六年前

五年前

一年

剩下不到七个月

来了

通信

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