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20赤壁文学奖获奖结果揭晓
来源:湖北作家网 | 张丹  2021年02月18日08:28

近日,由赤壁市作协发起的2020赤壁文学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马景良英模主题读本《砥柱》获年度主旋律作品奖;丁纬抗疫日记《打开春天的门》获年度非虚构奖;龙鸣组诗《旷野上的草垛》、余成强《蛱蝶》获年度诗歌奖,徐泰屏获年度赤壁作家/诗人奖。

据悉,为了繁荣文学创作,推动文学事业“出精品、出人才”,赤壁市作协于2020年1月3日发起赤壁文学奖评奖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作家的积极响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3个类别的作品4篇,年度赤壁作家/诗人1人。

赤壁市作协主席姜洪表示,市作协通过表彰获奖作家和作品,旨在激励全市广大作家牢固树立以创作为中心、以作品为立身之本的信念,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讲好赤壁故事,创作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咸宁作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