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民族文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稿启事
来源:“民族文学”公众号 |   2021年02月07日09: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反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民族文学》汉文、蒙古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和朝鲜文版向全国少数民族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征稿。

征稿要求:1.来稿要求原创,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2.体裁包括小说、散文、诗歌和报告文学,长篇小说130000字左右,中短篇小说30000字以内,诗歌200行以内,散文10000字以内,报告文学20000字以内;3. 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4.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作品体裁+作者姓名+作品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

征稿时间: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

投稿邮箱:mzwx@263.net.cn (汉文)

mgmzwx@163.com (蒙古文)

tbmzwx@163.com(藏文)

uymzwx@163.com(维吾尔文)

hazmzwx@163.com(哈萨克文)

mzwxcw@163.com(朝鲜文)

《民族文学》杂志社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