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创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新疆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1月28日08:38

座谈会现场

1月26日,新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创作座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作家协会主席阿拉提·阿斯木主持会议,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张太保,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徐江、新疆文化出版社(新美新电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沈岩,新疆人民出版总社编务部部长罗卫华,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各出版社、新疆作家协会有关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创作提出选题和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张太保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精心、精细、精准抓好“喜迎党的二十大”重点作品创作,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创作精品”的要求,统筹策划好选题规划,精心构思创作大纲,讲好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新疆故事;坚持艺术性和主体性相结合,狠抓作品质量;处理好“脚下和天下”的关系,推出精品,全面反映党带领新疆各族人民在各行各业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现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